前天放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ˋ〈ˊ)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我的媽呀!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nnn

小菱真的是太87了!








♩商品觀察♩


☞優惠
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南部粽(6顆/包)

☞網友熱購
森林系蘑菇造型行動電源+小夜燈(BSMI認證)

☞超殺特賣
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單肩/雙肩)

☞網路熱銷
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明星熱銷
新一代全包式奈米浸塑防滑衣架(10入一組)
♪更多熱門新聞♪

看夕陽逛老街吃美食 連假淡水輕鬆逛
端午連假何處去?擁有自然景觀與人文薈萃的淡水,看夕陽逛老街又吃美食,相當幸福,位於淡水漁人碼頭的福容飯店,迎接端午假期,把連假當平日賣,讓民眾輕鬆遊淡水賞美景。 頂級度假飯店顛覆國旅休閒消費習性框…
陸網傳iPhone 8 改背後指紋解鎖
中國大陸網路2日出現疑似iPhone8的樣機上手照,正面改為全螢幕設計,取消Home鍵,改採後置指紋解鎖。雖然再度引發熱烈討論,但絕大多數大陸果粉直呼好醜,不相信這是真的。 今年是蘋果(App…
50萬補助加百萬獎金 助青年圓創業夢
為鼓勵青年實踐創業夢,教育部推動「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今年放寬成員資格限制,通過審核團隊可獲新台幣50萬元補助,還有機會爭取100萬元創業獎金。 為激發全國青年學子的創業潛能,教育部自民國9…
藍綠對抗 實力見真章
合庫金今年股東常會上演董事改選之爭,增添外界「藍綠大對抗」的想像空間。 合庫金旗下最重要的子公司合庫銀行,主要股東組成一直是台灣省政府、各合作事業團體,以及農會、漁會等社團組織。2006年合庫銀與…
學歷貶值!高職升學率跌破8成 7年來最低
教育部最新統計,去年高職畢業生升學率跌破8成,近7年來最低,就業率則創同期新高。家長觀念改變、學歷貶值、教育部獎勵高職生就業,都是可能原因。 教育部統計,去年全國高中職畢業生約86.2%升學,就業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