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烏雲就不知道太陽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b_d)

udn

◇◇◇◇◇◇◇◇◇◇◇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好康專區㊣

»超值【LEADMING】經典線條 24吋行李箱
»高CP值?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限定商品超值2入~馬桶專用布藝地墊
»特價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超人氣一鍵開合十骨超防風折疊傘

⊙熱門快訊⊙

臉書祖克柏2017哈佛畢業演講全文:用社群改變這個世界吧!
以下翻譯自Mark Zuckerberg哈佛畢業典禮演講稿 Faust校長、校委員會,老師,校友,朋友,家長們,管理委員會的委員,以及世界最偉大大學的畢業生們。 我很榮幸…
提升防災意識 北市消防辦宣導活動
台北市消防局為強化文山區老舊住宅居家安全,今天在恆光國小預定地廣場舉辦宣導活動,還有精彩舞台表演及趣味闖關遊戲。 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與文山區忠順里辦公處今天在母親節前夕,共同舉辦「忠順里母…
印度找到裟羅樹植物生化素 殺結核桿菌
印度研究團隊找到與一般使用抗生素殺死結核桿菌不同的新方法,團隊找到產於印度的娑羅樹嫩葉分離出一種植物生化素,60天讓接受實驗的白老鼠體內結核桿菌大為減少。 這項研究是由尼赫魯大學(JNU)分子醫學…
大雨要來了!南台灣明降雨明顯 全台周四起全面性降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指出,明天端午節到周三西南風增強,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的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山區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另外,南台灣地區因為有南邊上來的水氣,除山區外,平地也會有降雨,且明天的降雨狀況…
NBA/被巫師逼入搶七 湯瑪斯:下一場見證傳奇誕生
塞爾蒂克原有機會在客場拿下系列賽勝利,晉級東區冠軍賽,卻遭到巫師沃爾(John Wall)在終場前3.5秒投進逆轉三分球,將戰局拉長到第7戰,不過賽後塞爾蒂克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