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自己的勵志名言小語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 ☺ ☼ ☻ ☺ ☼ ☻ ☺ ☼ ☻ ☺ ☼ ☻ ☺ ☼ ☻ ☺ ☼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 ☺ ☼ ☻ ☺ ☼ ☻ ☺ ☼ ☻ ☺ ☼ ☻ ☺ ☼ ☻ ☺ ☼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 ☺ ☼ ☻ ☺ ☼ ☻ ☺ ☼ ☻ ☺ ☼ ☻ ☺ ☼ ☻ ☺ ☼

一對夫妻想做愛的時候,都會以『洗衣服』做暗號。
某日,兩夫妻鬥嘴吵架後,因為太太正在氣頭上,而丈夫又有性愛上的需要,
不方便開囗向太太求愛,只好請兒子代為傳話:
「媽媽,爸爸說他的衣服髒了要洗衣服。」
媽媽很生氣說:「跟你爸爸說洗衣機壞了,今天不洗。」
又過了幾日,這次輪到太太忍不住,於是便叫兒子代為傳話:
「去跟你爸爸說洗衣機修好了,可以洗衣服了。」
兒子便立即說:
「媽媽,爸爸交代說,不用了他自己已經用手洗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最受歡迎商品☖
➢超值超值2入~馬桶專用布藝地墊
➢搜尋熱門懶人運動繩扣鞋帶
➢部落客推薦台灣製~兒童學習音樂馬桶
➢優惠折扣韓國mise en scene 鑽石光采玫瑰護髮精華油70mL
➢好康不斷G-PLUS 3G簡易直立型功能性手機


↘新聞新鮮事↘

「我騎Triumph」李婉鈺:改裝車是台灣驕傲
新北市政府近來針對夜間行駛的違法改裝噪音車加強取締,此舉也引來熱愛機車的藝人陳為民在個人臉書痛批朱立倫是「藍營第二位頒佈戒嚴的首長」,朱立倫也在臉書上回擊「自由,要在法律的範圍之內」。 新北市議員…
海洋危機/亂丟垃圾 淨灘也淨不了
聯合報願景工程報導海洋垃圾正包圍台灣,垃圾成堆置在美麗的海岸與飄浮海面的照片,看了令人怵目驚心,那海洋的垃圾那裡來? 在一向以環保立縣的宜蘭,近年來平原的不少角落充斥著垃圾。去走外澳的石空古道,回…
國會改選在即!英保守黨支持率維持領先14個百分點
英國將於6月8日改選國會,根據太陽報28日公布的ICM最新民調,首相梅伊的保守黨以46%比32%的支持率領先主要對手工黨14個百分點,跟ICM本月22日所做的47%比33%民調差距相同。 其他民調則…
今年房市怎麼看 皇翔老董:我也看不懂
皇翔建設(2545)今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廖年吉表示,對於下半年房市景氣他也看不懂,還是要看政府誠意,政府不要打房就好。他預期,未來三年房市應該還是持穩,因為市場多是剛性需求的自住買盤。 廖年吉說,…
德慕尼黑車站傳槍響 1女警和多人受傷
德國警方表示,南部慕尼黑火車站外今天至少傳出1聲槍響,造成多人受傷,1名女警傷勢嚴重。警方表示,現場情勢目前安全。 警方發推文說:「警方在下弗靈(Unterfoehring)車站執行任務時,有使用…

★更多更多的文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一籮框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鄉民推薦商品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
推薦內容【新格】1.7L花茶玻璃電茶壺 SEK-1706ST
開箱產品活性印染雙人床包涼被組
鄉民推薦商品御書園食尚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