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放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淑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呃……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o\)

阿淑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優惠商品隨妳挑ⓞ

➢馬上入手
(福利品)【獅子心】電動咖啡磨豆機(紅)LCG-005

➢部落客推薦
輕量軟Q洞洞鞋(男女款)

➢買到賺到
繽紛點點媽咪哺乳內衣

➢好評不斷
端午預購!【大嬸婆】飛魚卵肉粽(10顆/包)

➢優惠
日本製 輕失禁安心防漏褲-女(150cc)

♪新聞精選♪

永慶服務進化 推MR體驗
永慶房產集團昨(24)日與亞洲矽谷計劃前21強的科技團隊iStaging合作,整合AR、VR優勢,運用全球最新的MR混合實境技術,整合房屋與生活資訊,為產業再掀服務新變革。 無論是AR(擴增實境)…
年改省1.4兆元用在哪?公教、勞團爆搶錢大戰
公教年改包括取消18%及調降所得替代率,預計未來50年各級政府節省經費逾1.4兆元,應如何運用,引發搶錢大戰。公教團體主張全數挹注退撫基金,但勞團主張應部分挹注公共托嬰、長照及社會住宅,並且挹注勞保…
嚴長壽:人家在談一帶一路,我們在吵一例一休!
「I see!教育原創力」國際論壇今天在高雄市總圖舉行,邀請芬蘭基礎教育改革推手馬姬歐.凱洛寧博士分享芬蘭教改實務經驗。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表示,「人家在談一帶一路,我們在吵一例一休」,台…
天擎生技違反證交法起訴
北檢偵辦台版「華爾街之狼」兆良科技吸金案,另查獲天擎生技等10間公司,涉嫌「假增資、真賣股」,利用媒體及網路宣傳方式吸金1.6億元,檢方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起訴天擎生技負責人侯君鍵等人。 據調查…
陸股兩市小漲收盤 滬指報3102.13點
新浪財經報導,滬深兩市6日早盤低開,隨後走勢出現分化,滬指全天窄幅震盪,創指則低開高走,之後回落一度翻綠,兩市尾盤有所回升,滬指收回3100關口;盤中熱點散亂,兩市成交量雙雙萎縮,滬指創下四個月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