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看電視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香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翻過去了(-__-)b

阿香真的是太87了!








▲精選商品▲


→回購率高
【錄透攝】LR10S 雙鏡頭 1080P 4.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

→網友熱購
時尚潮流反光多角形鏤空太陽眼鏡

→限定商品
洗衣機防塵套(上開式/前開式)

→熱銷不敗
(雨鞋)天龍牌疾風GTO賽車型強韌鞋套

→省很大
魅力口紅造型 迷你線控折疊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Hot新聞♛

形容柯文哲施政 丁守中:市民錯搭上通往挫敗的列車
國民黨主席人選剛告一段落,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宣布,將參選2018台北市長選戰;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表現,丁守中點出柯的3大缺失,包括太過自負、屢次失言、以及大巨蛋案,直言柯文哲擔…
國民黨主席選舉 吳敦義友人疑遭冒名投票
國民黨主席選舉,台北市北投國小202教室的投開票所,傳出疑似冒名投票情事,被冒名投票的是一名胡姓女黨員,她說,她感到匪夷所思,她下午一點多來投票,居然被選務人員通知票被領走,還有人蓋手印,她不能…
蔡朱首度同台 朱立倫「小聲」爭取前瞻
蔡英文總統上任近1年,今日出席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首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台。朱立倫表示,有跟蔡提
新北八里海岸 15隻黑面琵鷺集體現蹤
新北市八里海岸昨天出現15隻保育鳥類黑面琵鷺的蹤跡,有攝影愛好者將這難得的畫面,立刻用相機拍下,同時也在岸邊吸引許多民眾目光。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現在正值黑面琵鷺春天北返季節,在北返前會密集覓食,八里…
沙國:產油國允將原油庫存降至5年均值
沙烏地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利赫今天表示,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和非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承諾會全力以赴,達成讓全球原油庫存降至5年平均值的目標。 路透社報導,法利赫(Khalid al-F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