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可以使人年輕,尤其是年輕人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0(^^)0

大姨媽暖方飲品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快來A好康❦


☛超值
珍愛媽咪~康乃馨香皂花束

☛緊急補貨
多用途車內椅背掛鉤(2入/組)

☛搶購推薦
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北部粽(6顆/包)

☛超級省
多功能摺疊陽台曬鞋架(顏色隨機)

☛部落客推薦
夜光汽車電話停車牌
♛新聞快訊♛

全台首創爵士翻新歌仔戲《許仙》 月底花蓮登場
全台首創爵士翻新歌仔戲《許仙》,將在花蓮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首演。不但邀請曾獲「傳藝類金曲獎」的最佳新秀演員陳禹安擔綱演出,透過東華藝術學院長劉惠芝巧妙穿插演奏鋼琴詩人蕭邦的獨奏作品,以詼諧、俚…
日本公布琉球王族家譜記錄 自稱有釣魚台主權
日本內閣官房領土主權企劃對策調整室12日在官網上公佈「28年度尖閣諸島(我國稱釣魚台列嶼)委託調查報告書」與「竹島(韓國稱獨島)委託調查報告書報告」,報告指出約有330筆釣魚台相關資料,報告中也公布…
王石談國際化:海外合資 不派自己人
中國大陸地產業龍頭萬科集團創辦人王石今天說,萬科在海外與人合資,都不派任何一個人到海外分公司的管理層,以示信任。 但他表示,在大陸有分公司的外企,「在中國的項目,如果你們的第一把手還不用中國人,那…
智寶支付4千萬元 與明泰達成和解
智寶公告,與明泰科技簽訂和解協議,同意支付明泰科技新台幣4000萬元不計息款項,達成和解。 智寶指出,明泰於民國101年間向台灣新竹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指智寶應負瑕疵損害賠償責任,經103年…
高雄加工區 推綠能產學合作就業班
高雄加工出口區為提升園區整體競爭力,促進園區人力資源發展,積極推動區內事業與學校共同攜手投入產學合作,今年媒合新盛力科技公司與中正高工及義守大學共同開辦「綠能產學合作就業班」,今(16)日舉辦產學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