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餐廳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美說了幾個笑話(=^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挖哩咧!冷爆了(=^ ^=)

阿美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優惠專區★

☞超值
寬鬆條紋復古風襯衫外套

☞優惠折扣
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

☞開心價
春夏必備百搭莫代爾防曬長版衫

☞省很大
(1盒12支)水管疏通萬用清潔棒

☞立刻購買
【永信HAC】蔓越莓膠囊(90粒/瓶)

✎本日熱門新聞✎

環團:業者付回饋金「不能當贖罪券」
政府欲處理農地非法工廠沉痾,農委會提出業者須付農地保護基金、去年五二○後非法工廠即報即拆的配套措施,但環團與專家認為,即報即拆要展現決心才有說服力;守護農地為先價值,不該讓業者付回饋金當作「贖罪券」…
豐田結束與特斯拉的合作關係 出清持股
日本豐田汽車3日表示,已在2016年底左右出清所有特斯拉(Tesla)持股,結束和這家電動車大廠共同開發電動車的計畫。 豐田先前斥資5,000萬美元,買進特斯拉約3%的股份。 豐田發言人酒井良表示,…
足球/梅西世紀婚禮 妻子超美婚紗驚豔全場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今天在家鄉羅薩里奧(Rosario)向青梅竹馬羅庫佐說「我願意」。眾多球星與流行歌手夏奇拉(Shakira)等齊聚一堂,歡慶這場「世紀婚禮」。 法新社報導,梅西(Lionel…
探索十大古文明 《神鬼奇兵》手遊帶你奇幻冒險
艾玩天地已正式取得2遺跡探險動作手遊大作《神鬼奇兵》台灣、香港、澳門地區代理權,預計將在近期上市,將引領玩家進入奇幻冒險新篇章。 這部由神鬼系列端遊原班人馬精心打造的手遊之作,將當年最膾炙人口的十大…
新郎林飛帆現身說抱歉 要大家體恤警察辛苦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晚將在彰化市顏氏牧場舉行婚宴,他今天(11日)下午現身表示,婚禮是個人私事,卻引起這麼多討論,一直不希望把自己的私事變成公眾議題,也造成大家困擾,覺得很抱歉,他更說基層警察很辛…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推薦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優惠內容超值經典真空收納袋9件組
超人氣情報【CERES】吸濕排汗3D立體幸運草壓花車用被.涼被
是有多好笑?笑話N則放輕鬆
激推資訊【店配】好自在乾爽瞬潔日用(24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