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車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霞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我該怎麼說呢……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阿霞真的好好笑喔。








↘商品快訊↘
↪頂級精選【Beauty小舖】合力B加強版(60粒/盒)
↪超殺特賣USB 線控開關式 磁吸式超薄型LED燈管
↪非買不可?酷冰石 威士忌冰石(9顆盒)
↪超值優惠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大145×180cm)
↪搜尋熱門即期品【碧荷柏】紅石榴西番蓮異黃酮膠囊(30錠/甁)2017/09/08到期

♧今日新聞選輯♧

狗狗進入社區成為OL 台南推社區認養計畫
台南市政府上午宣布啟動社區服務犬計畫,將收容的犬隻經過訓練之後,送到社區裡面擔任巡守犬、陪伴犬。 國內從今年2月全面禁止撲殺動保單位裡面收容的貓狗,使得各縣市收容單位都爆滿,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認養,…
前瞻水資源管理智慧化 年省水460萬噸
立法院預算中心點名前瞻建設的水環境建設部分項目缺失,水利署今天表示,近年觀光人口劇增,節水成效趨緩,透過水資源智慧管理系統及節水技術,預計每年節省用水約460萬噸。 立法院預算中心點名水環境建設部…
殺破狼周運勢/天秤 工作家庭兩頭燒 金牛 交通容易出問題
殺破狼2017年6月26日~7月2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家宅運方面,水星與火星合相在家宅宮位,有搬家需求的白羊,會找到理想的物件,並以驚人的效率搬家。沒有搬家需求的白羊,正值家庭…
雲林長庚:急診24小時服務不打折 招人力是問題
雲林長庚醫院今天表示,醫院位處偏遠,人力招才是多年頭痛問題,急診與加護病房的24小時服務不打折扣,不論是否有補助計畫。 林口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離職事件,台塑高層及院方緊急處理而暫時止血,但是雲林…
每年1萬6美金 留學獎學金錄取201人新南向13人
106年教育部「留學獎學金」今寄出成績單,今年度合格受理報名人數共611人,擇優錄取201人,其中新南向國家的獎學金類別共錄取13人。一般生及選送赴特定國家學生每年可獲美金1萬6000元,補助年限最…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弱爆@@感冒鼻塞快點好 * 什麼口罩最給力?
激推內容凱恩斯岩燒餐廳
錯過不再~~資訊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新鮮推薦詳情37公分特長LED磁吸充電燈條
就是要便宜情報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