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放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裕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狸精。
B: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__-)b

小裕,我給妳87分!








♫近期熱門商品♫

►超人氣
(超值兩雙起)懶人免繫彈力鞋帶

►超級省
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

►馬上點
人體工學運動手機臂套(5.7吋內手機通用)

►高人氣
加大款城市夜光壁貼

►限時優惠
台灣製~超細纖維防滑可水洗地墊45x108cm

♧本周新聞♧

LG發表旗艦型吸塵器 邀宥勝站台
南韓家電大廠LG來台發表旗艦型吸塵器,為今年營收成長動力,將可居台灣市場第二大,僅次於Dyson。全台吸塵器今年將可達70萬台以上,年增4萬台,直立、手持式躍為中高階機種主流。 主持發表會的台灣…
無人機用戶實名登記 已4.5萬架
中國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副司長王京玲昨天說,自6月1日開始無人機用戶實名登記以來,註冊登記的民用無人機已經達到4.5萬架。無人機實名登記系統已經採取了嚴格的信息加密措施,對用戶信息進行了嚴格的保護…
救劉霞 劉曉波律師籲改美使館路名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國際律師甘瑟呼籲,劉曉波病逝後,世界應關注他妻子劉霞的自由,他也呼籲,應將中國駐美大使館所在路名改為「劉曉波路」。 聯邦眾議院關於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及國際組織的小組委員會…
兩岸關係冷凍 外銀坦言做得辛苦
雖然國內設有子行的5大外銀今年首季表現穩健,但有外銀業者坦言,台灣在新政府上任,與中國關係冷凍,失去過往宣稱的兩岸互動友好利基,許多外銀母集團的確曾將台灣市場放入觀察名單。 外銀高層指出,台灣值得耕…
卸國壽董座 蔡宏圖交棒經理人
家族企業「經營權和所有權分開」,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說到做到。台灣龍頭壽險公司、國泰人壽昨天改選董監事,包括國泰家族大哥蔡政達、蔡宏圖及四弟蔡鎮球等兄弟三人,都不再兼任國泰人壽董事,宣告國壽邁入專業…

≡熱門推薦的文章≡

orz!生病38℃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不買可惜商品韓版厚底增高休閒健走鞋
鄉民推薦資訊韓系泡泡立體數字防刮水晶玻璃女用手錶
激推訊息【下載APP獨享價】【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錯過不再~~詳情原生園食草汆燙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