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吃飯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盈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
因為,他腳廢(繳費)了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我的老天爺~~~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ω^=)

阿盈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優惠商品精選㊣

→推薦口罩式透氣輕薄防曬外套
→網路熱銷3D聚攏無鋼圈防震運動內衣
→特價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
→好康純手工炭燒硅藻土速乾杯墊
→超值好康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4件組)+品牌紙袋
✪新聞新鮮事✪

在地化高薪徵才 雲嘉南開高薪搶人
2017雲嘉南地區就業博覽會今天在雲林科技大學舉行,現場65家廠商、逾3500個職缺,一間酒店徵營運副總經理,月薪最高90K(9萬元),雲林在地廠商也開出全部30K起跳職缺。 2017雲嘉南地區就…
黑鮪魚做成10道料理 蘇澳漁會開放免費品嘗
被視為高檔食材的黑鮪魚正肥美,現在有機會免費品嘗到大飯店主廚做的10道全魚身料理,端上黑鮪魚的滿漢大餐。 黑鮪魚的各部位魚肉都好吃,宜蘭縣蘇澳區漁會採用整條黑鮪魚,視魚身油脂及肉質,採不同料理手法烹…
世大運未見中國抽團賽籤 柯P:怕台灣民眾太「熱情」
台北世大運今天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舉辦春季代表團團長會議與抽籤儀式,但傳出中國代表團無人參加、放棄團體賽,只會報名個人項目,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後受訪表示,「因為大家也不希望太麻煩啦!」怕台灣民眾太…
欠債又無法挽回婚姻 行銷公司老闆輕生亡
高雄市七賢國中舊校區今天上午發現1男子死亡,經營行銷公司的陳姓男子在車內燒炭自殺,民眾報警發現已經死亡。警方調查,他疑因欠500萬元債務又無法挽回婚姻,才走向絕路。 警方表示,今天上午9時30分許,…
張景森:不該把我想成前瞻計畫影武者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表示,他負責協調前瞻基礎建設城鄉建設部分,角色與其他政委一樣,不該被想像成整個前瞻計畫影武者,「再相信這樣沒有常識的話,就真的有點笨了。」 張景森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