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內心力量的勵志名言小語
我不是沒有失敗,只是沒有被失敗打敗而已。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zzz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人氣商品推薦※

✔好康限定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中性淡香水100ml

✔好康不斷
APPLE Lightning 原廠傳輸線 2米(平行輸入)

✔搶購推薦
管道清潔神器

✔精選商品
360度萬用免持撐傘支架

✔別猶豫
【八福台康】鋅元素 (90粒/瓶)

❦熱門快訊❦

小情侶偷姑姑132萬離家 5天花掉105萬還買狗
徐姓青年與16歲女友「小玉」(化名)因缺錢花用,共謀後「小玉」偷她姑姑的現金132萬5000元,經她姑姑報警查獲,經法院裁定保護管束後釋放,徐發現「小玉」另結新歡劈腿,在「小玉」的臉書恐嚇稱「一起死…
24小時不打烊 北京讀書好地方
北京大興區有一家「24小時城市書房」,30平方米大,一張圓桌,三把椅子,五個坐墊。這些簡單的裝備,構成了這座城市第一個24小時小型圖書館。夜晚仍在看書的讀者評價:「深夜書房,是讀書的好地方,感覺很好…
MLB/前田健太本季最短先發 道奇不敵教士
上一場投出7局無失分的前田健太被道奇留在先發輪值,沒想到今天他卻創下本季最短的先發局數,對教士投不滿4局丟掉5分下場,最終道奇3:5輸球,前田健太也吞下第4敗。 重回先發的第2場比賽,前田健太1局下…
解決女性挑選上班服裝的煩惱 這家公司成功的3大秘訣
作者: Luisa 創新點:MM.LaFleur 用填寫問卷的方式將商品寄給客戶,並提供專屬造型師協助挑選合適衣服,幫助顧客更有效完成購物。   1.從自身問題出發,洞察市場需求 共同創辦人…
羽球/帥歐爸來台! 李龍大北高會球迷
南韓羽球界「男神」級的雙打好手李龍大,首度來台辦球迷會,今天晚上先和北台灣粉絲見面,明天將轉戰高雄,造福南台灣粉絲。 28歲的李龍大早在2008年北京奧運就打下混雙金牌,也曾登上男雙世界第一,…

⊗閱讀更多文章⊗

搶手情報頂天立地多用途衣帽架/掛衣架

大推!資訊端午預購!【食尚達人】冰Q粽(6顆/包)-2包組
新手產品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 XJC-Y010 正負零吸塵器
熱銷訊息跳跳小寵物按摩器
開箱商品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