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阿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f(^_^)

如果張宗憲打籃球,應該找誰來防守他?
答案:慈母,因為....慈母守宗憲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我該怎麼形容呢!?笑到翻過去了f(^_^)

阿花真的是太87了!








❤好康專區❤
☄現省【永信HAC】樂活B群微粒膠囊(90粒/瓶)
☄好康限定【AHEAD】APPLE iPhone6(S) 4.7吋 抗藍光/滿版/9H玻璃貼
☄限量(超值3雙起任選)MIT竹炭五趾襪
☄破盤價酷男吸濕排汗休閒運動棉質短褲
☄推薦超透氣抑菌無痕內褲

──新聞快報──

泰國軍政府禁異議 「講太多會坐牢」
22日是泰國最近一次軍事政變3周年,法新社報導,雖然泰國軍政府大權在握並壓制異議,但人民對政府的不滿依舊存在,在人口稠密而貧窮的東北部尤甚,這裡是3年前被陸軍總司令巴育推翻的民選盈拉政府票倉…
張江募科技人才 矽谷設工作站
上海張江園區管理委員會6日對外發布消息稱,為服務和支撐上海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廣泛集聚全球人才資源、創新資源和項目資源,該委員會於北京時間6日凌晨在美國矽谷—華虹國際(美國)公司掛牌設「張江海外人才工…
法網/今日星味十足 6大看點不容錯過
昨日法國網球公開賽當地颳起大風、紅土飛揚,不久便開始下起大雨,導致賽程延宕,最終較晚登場的賽事皆宣告延至今日補賽,使得今日比賽「星味」十足,有6大看點不容錯過。 男單賽程眾星雲集,包含「四大天王」之…
MLB/重啟練投20顆 陳偉殷:感覺滿順的
台灣左投陳偉殷因左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昨天開始進行傳接球練習,用5分力投20顆球左右,距離為45呎,殷仔認為感覺還不錯,但目前仍以強化身體為主,接下來的行程要等美國時間下周一跟隊醫討論後才能確定。…
台非貿易大幅萎縮 林伯豐率團找商機
台非貿易值萎縮至去年不到50億美元,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18日將率投資經貿訪問團,訪問史瓦濟蘭、莫三比克、南非,考察當地玻璃產業投資環境、誘因及配套條件。 中華民國國工商協進會表示,根據財政…

∴文章延伸閱讀∴

有趣!笑話連篇N個
熱賣細節大戈壁蒙古烤肉
熱銷資訊新紅寶石酒樓
優惠情報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笑妳咩啊!?笑話連篇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sonwj3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